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开展普惠金融工作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4-03-28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石家庄裕华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区的传统经营机构之一。近些年以来,这个基层支行坚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工作指导思想,在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同领导下,以积极进取精神开拓业务,拓展市场,开展优质服务,持续树立强行形象,在尽心尽力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自身业务发展中砥砺前行,各项工作高歌猛进,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开展业务的主要做法:
    一是核心引领作用不动摇。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结合本行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调动所属认真理解转型发展的实质,把转型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增强转型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及时捕捉新的业务信息,推动全行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坚持开展普惠金融工作。按照上级行部署,在所有相关工作中大力开展普惠金融事业,并且注意坚持突出工作重点的带动作用和示范作用,用核心业务和特色业务带动其他业务均衡发展。三是加强相关业务学习。在持续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全行坚持深化业务学习,持续加大产品学习力度,将产品学习、产品推广,与客户紧密联系起来,推动银企关系更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