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庆安县支行积极开展营销住宅维修资金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更好的服务对客营销工作,近日,农发总行已成功研发《住宅维修资金管理平台系统》。该系统免费服务于住宅维修资金结算账户用户,能够实现包括资金缴存、资金退款、资金支用在内的九大功能,能够充分适应现阶段住建部门对住宅维修资金监管的要求,弥补其系统管理空白点。

  农发行庆安县支行利用这一契机,抢先抓早。一方面按照市分行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工作部署要求,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对接属地住建部门,利用当前外部监管部门对住建部门强化此项资金管理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该平台系统优势,推动用“服务”换“存款”工作;另一方面,组织专人学习接入该系统的业务办理流程,充分了解系统操作功能及其使用方法,以便于资金营销过程中,能够对客户充分讲解平台特点,使其了解该系统的强大、便利功能。

  该行负责人表示,以上两项工作已齐头并进有序开展,昨日已与属地住建部门成功对接。下一步,将持续跟进住宅维修资金营销工作逐步开展,进一步推动该行对客营销工作有效落地,取得成效。

来源:农发行庆安县支行
作者:朱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