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旺季储蓄存款增长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3-04-25

  2023的旺季攻坚战号角吹响后,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认真贯彻总省行旺季营销工作部署和要求,全体员工铆足干劲抢市场、拓客户、增存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储蓄存款、个人金融资产规模站上历史最高位。

  党建共建,高标引领。该行坚持党建引领,对标对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擦亮“八一”党建特色名片,将八一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辖内11个党支部组成4个结对小组,以各党支部书记为结对共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加强组织协调,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互学党建工作经验,互通工作情祝,将党建与业务互通共融,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将党的引领作用浸润到各网点战斗单元,持续强化网点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网点战斗力,推进党建与业务不断融合。

  统一思想,全员营销。该行从党总支班子开始学习,层层认真传达贯彻省行李新彬行长在省行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剖析支行经营发展现状,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如个人养老金业务网均及人均发展不均衡,代发拓户不足,客户基础不牢等问题。结合支行实际,紧扣“一体两翼双保障双引擎”发展主线,明确目标定位,理清奋斗路径,凝聚发展合力,扬长优势,补齐短板。该行不分二线和一线,个个身上有任务,二线1月末每人下达定期存款任务,另外针对季末关键时刻点,支行在3月15日再次下达网点部门的冲刺任务。

  机制激励,资源到位。支行提前制定考核竞赛办法,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考核力度,奖勤罚懒,将目标任务分解到人,制作员工考核激励措施的“明白纸”,对考核办法进行详细宣讲,让每位员工做到心中有数,了解如何考核。同时支行班子成员到挂点网点做好绩效考核辅导,将指标计划、网点优势、客户群体与网点负责人进行沟通,让网点和员工清楚明白要做什么、怎么做、目标客户在哪里。制定全员营销积分排行榜,及时兑现营销计价至个人,不截留一分。以营销业绩论英雄,多营销、多受益。

  营造氛围,奋勇争先。按照分行“10+1”工程部署,该行旺季召开7次旺季营销工作推动会,及时总结分析旺季阶段营销工作进展情况,制定攻坚工作目标和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利用支行全员营销微信群搅动氛围,激发员工活力,通过微信群将经验、建议及时分享和反馈,打造全员沟通、学习、竞赛通报的平台。制作储蓄存款晒单光荣榜,分管行长每日在支行微信群对业务突出的网点、个人提出表扬,鞭策鼓励暂时落后支行。以差异为动力,增强网点和员工的进位赶超意识。营造浓厚的赶超氛围,让员工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战斗士气。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