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支行强劲发力机构存款强基工程

发布时间:2023-04-25
        旺季以来,南昌八一支行将认真贯彻南昌分行“夯基础、优结构、提规模,加快推动南昌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求,以“盯目标,抓落实、求实效”为工作落脚点,勇担“机构大行”责任,坚持比拼同业,坚持高目标引领,强劲发力机构存款强基工程,成绩显著。截至2月底,支行机构存款强基工程在市行考核排名第一。
       守住阵地,提升头部客户贡献。江西省财政厅作为支行首要重点机构客户,存款体量大,留存时间长,资金拨付有规律可循,是支行机构存款稳定增长的基石。针对此头部客户,支行制定了定期走访制度,加强与关键部门、关键人员的沟通交流,同时积极获取市场信息,提前布局和营销专项资金落地我行,为比拼同业进一步增存揽存机构存款打好基础。
      勇拓市场,强化重点领域客户基础。紧盯财政、医疗、教育、住建等重点领域,支行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通过层层走访、级级渗透的方式强力营销。以掌握的实时信息,密切联系寻找业务合作契机,加快账户拓展和落地。以拓户为增存稳存的抓手,为持续稳定的机构存款蓄水池不断注入新的支流。
       加强GBC联动,实现资金闭环。支行机构条线日常走访G端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搭建联动营销场景,公司条线积极拓展B端提供项目支持,网点对接C端提供日常外派开卡等一站式服务,各专业分工明确深入合作,渗透营销上下游交易对手,从源头上做好资金承接,形成资金行内闭环。

 
来源:
作者:魏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