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八一红角洲支行有心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

发布时间:2023-04-25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优质而有温度的服务,就是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细致工作。优质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让客户感受让到我们的尊重和专业,我们的服务才真正的有价值。
      2023年4月20日,一名女士来到我们网点表示其母亲生病住院时需要用到社保上的钱,但由于社保卡未激活,无法使用,询问是否可以代办。出于保护客户隐私和尊重客户意愿,我行客户经理在详细询问客户母亲的身体状况以及意识情况之后,急时向领导汇报情况并留下客户联系方式,约定好在当天下午会上门为其办理业务。同事们不畏炎热,在约定的时间到达医院,核实客户身份后,顺利完成客户激活社保卡业务,客户表示对我们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优质的客户服务工作涵盖许多方面,在工作中充分考虑不同客群的需求,根据其需求进行针对性服务是重要也是必要的一环。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这是我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基础上,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服务提升一直在路上,用心服务,成就客户。

 
来源:
作者: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