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开展对公寿险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有效提升员工对人身寿险的营销意识,深度服务公司客户金融保险需求,促进对公客户团体寿险业务发展,近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邀请工银安盛宣讲团队为该行员工进行对公寿险业务培训。

  培训过程中,工银安盛讲师对《2023年度全省对公寿险业务营销竞赛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工银安盛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全力支持对公寿险的营销工作。与此同时,该行员工就营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讲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有力提高了员工对工银安盛对公寿险产品的认识,加强了员工的营销意识,为今后对公寿险业务的营销推广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在培训会的最后,该行就推进对公寿险业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一是梳理客户。筛选大中型企业客户及项目型重点客户名单,及在支行办理了企业年金业务,或希望了解如何提升员工福利保障、规避企业用工风险等方面的重点客户清单,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营销推介。

  二是开展转培训。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对公寿险业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网点晨、夕会上深入开展转培训,全面提升全行对公团体寿险产品的熟悉度。

  三是部门联动。对公寿险是拉升基础中收的有效利器,需要公司部、机构科、网点多方配合,共同推动业务发展。与此同时,加强与工银安盛营销人员的联动,通过信息共享、联合走访、联动营销等方式,共同推动业务落地。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