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组织个人客户经理实战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近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2023年第二期个人客户经理实战能力提升培训班,以全面深植“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充分挖掘队伍潜能为宗旨,特邀上级行研修中心老师授课,全辖122名学员分两批参训。
    该行行长助理做开班讲话,要求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潜心钻研培训内容,聚焦客户本源,提升工作技能,在网点、团队赋能上发挥出主力军作用,增强专业综合服务能力。
    上级行研修中心老师以“您在客户工作中的痛点有哪些?”为切入,学员以小组讨论方式对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发表观点,引发一轮头脑风暴。各小组选派代表,对本小组总结“痛点”进行总结,引发共鸣和深度思考。老师通过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分类剖析,代入式分析解决方案,并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阐述从产品思维到用户思维,从专业性准备到话题力准备,从失败原因分析到成功过程总结,为客户经理拓宽思维视野和实战价值指引。培训中,该行客户经理聚精会神地学,热烈地回答问题和互动,课前课后纷纷主动向忻老师谈感悟和启发。
此次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该行客户经理理论基础和实战技能,更从高度、广度、深度上进一步激发了客户经理工作的核心动能,强化了服务客户的“初心”,为该行员工队伍建设和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新能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