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副行长对分管部门班子成员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1日,工行保定分行副行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分管部门“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廉洁谈话,向分管部门党员代表讲授廉洁从业专题党课,就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分管部门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关于党员干部廉洁修身。一是要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二是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坚持依法合规,严守规章制度。三是要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科学、民主地决策“三重一大”事项,正确行使权力,正确对待、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优良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前中后台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凝聚工作合力。
二、关于分管部门近期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抓好政治建设。二是聚焦主业主责,抓好责任落实。三是细化工作所辖,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