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四举措有效助推黄金积存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5

  进入旺季以来,为推动黄金积存客户加快发展,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抓紧抓早积极部署,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发挥全员营销主动性有效助推黄金积存业务快速发展。截至3月31日,该行净增黄金积存有效户完成率202.71%,在南昌分行考核中位列第二,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成果。

  高度重视,早行动早部署。该行积极响应南昌分行黄金积存“拓户攻坚”营销活动。第一时间制定黄金积存考核办法,将任务分化至各网点,推动全员营销并做好营销过程管理。该行坚持每日在微信群内通报营销业绩,树立网点营销先锋,鼓励先进,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激发全员营销主动性,促提网点营销节奏。

  提高认识,勤开口勇争先。为提升员工对黄金积存业务的认识,该行紧抓黄金积存活动契机,机构科第一时间组织黄金积存业务培训加强各网点间的业务交流,引导全员熟知产品优势及属性、熟练业务操作流程,确保全员懂产品、能营销。鼓励员工克服畏难心理、学会开口并敢于开口,提升网点黄金积存营销战斗力。

  全员营销,抓时机提效能。该行通过多维宣传,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加深产品影响力和渗透度。一方面,充分发挥物理网点阵地优势,宣传当下国内外经济波动局势并简单概述黄金积存避险增值产品优势提升到店客户理财兴趣。同时加强客户识别,将客户进行细分,结合客户特点与持有产品情况,加强客户拓展,提升对到店客户的营销渗透。另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视频号、抖音等宣传平台推送我行“幸福黄金周”黄金积存优惠活动,提升黄金积存产品的认知度。

  部门联动,稳客户促渗透。该行在网点和部门间多级联动,发掘目标客户。一是在对公单位和个人客户中,筛选出黄金偏好较强的潜在客户,做深做细客户维护工作,用优质黄金积存产品,提升客户粘性。二是激活存量,以老带新。该行利用优质服务建立良好银客关系,梳理出开立过黄金积存账户的老客户,逐一向他们介绍近期黄金走势和发展前景,吸引客户主动积存。与此同时,利用“幸福黄金周”优惠活动,打造优质产品口碑助力“以老带新”获客模式,拓宽产品营销渠道,推动该行黄金积存业务高质量发展。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