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拓维并举企业年金业务发展稳中有进

发布时间:2023-04-25

  今年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认真落实南昌分行“10+1”工程工作部署提前谋划,把握时机,抢抓资源,拓维并举促进企业年金业务发展稳中有进。截至3月末,该行取得江西长天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资格和托管人资格,成功营销小企业客户企业年金一户,实现旺季企业年金业务开门红。

  强化考核,促进发展。一是加强督导,完善考核,定期举行企业年金业务分析会,梳理业务发展情况,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年金业务专项考核办法,分化任务,加强考核激励,激发营销积极性。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营销“软实力”。该行着力培养年金“业务通”,打造营销“硬团队”,促进企业年金业务发展。

  加强维护,稳中有进。该行将企业年金业务作为发展机构业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拓维并举,及时梳理存量客户,并加强新客户的拓展。多级联动,成立专业营销团队,推进高层营销,实现企业年金业务责任到人、营销方案到户,以营销、服务的专业性、持久度和及时性优化客户产品体验,提高营销成功率。

  强基固本,营销拓展。该行利用工行企业年金业务的产品优势,认真识别、积极拓展,定期走访,及时响应,对梳理的重点目标客户加快营销落地。以账管优势为引领,加快受托业务发展步伐,大力推广“受托+账管”一体化营销策略。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