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老边展望支行单日再创500万元基金营销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09
       1月21日,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型基金开始发售,募集时间只有一天。营口老边展望支行积极营销,多措并举,转变营销思路,推进“富国成长领”基金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天销售基金500万元,再创佳绩。
  一是加强产品宣传。展望支行不断强化全员宣传意识,制定营销方案,把握营销亮点,引导客户关注基金、了解基金,逐步扩大客户群体,为基金销售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加强客户服务。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跟进服务,解答客户关心的问题,指导基金销售,主动提醒客户产品开放和收益情况。三是突出产品特点,找准目标客户。通过系统筛选符合条件和有相关投资喜好的客户,积极联系客户为其定制产品,实现客户资金保值增值。
  上周展望支行创单日营销400万元基金,本次又创下单日营销500万元基金的佳绩。展望支行还会继续保持营销热度,争取在“春天行动”中取得更好的战绩!
 
来源:
作者:农银银行营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