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上线“工银保证金”项目公私联动促业务发展(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5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近年来个人按揭业务发展健康有序,同业领先优势明显,与辖区内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密切,关系良好,多个项目合作进展顺利。在近期走访中发现,客户在对购房诚意金的收取上存在体验痛点,迫切需要相关业务支持进行解决。
     该行通过借鉴兄弟支行的项目投产经验,在分行的指导下对“工银保证金”业务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到该业务一方面能解决企业对账问题,保证监管合规性。另一方面也可打消购房者对资金归属的顾虑。随后该行行长第一时间走访有预售楼盘的地产商进行沟通对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在当日达成合作意向。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在最短时间内上线并投入使用。为保障项目投产初期正常使用,该行同步派出服务小组现场进行指导操作,并向企业提供上门开卡等方面的支持,确保业务进展顺利。
     该行力争通过加强走访沟通,锁定目标客户全部实现保证金项目合作上线,进一步助力客户拓展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