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党员学党史悟思想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08-24
    近日,工行保定七一支行领导带头示范,上下同频共振,通过再次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求索、不懈奋斗,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探索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带领人民走向国家富强、民族幸福之路的伟大历史,该行上下进一步体会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该行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党员定期交流学习体会,谋划工作举措,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该行员工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习党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该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