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积极推进“断卡”行动【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要求,积极维护金融秩序,保持社会稳定,工行保定清苑支行推进“断卡”行动宣传,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一、加强宣传,提升客户安全防范意识。该行通过在大堂摆放电信诈骗、校园贷案例展板,工作人员穿戴蓝马甲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办卡时提示客户账户不得出租出借给他人使用。
    二、提高警惕,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该行做好客服经理厅堂服务培训,做到一看二审三提示,认真查看客户填写资料,审核时比对客户信息,提示客户风险,对于可疑客户要上报主管按流程详细核查。办理柜台业务时,及时上报可疑交易和可疑账户,切实阻断可疑案件的发生。
    三、加强监督,做好电话回访工作。该行对于已开立账户做好复核,采取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促进排查常态化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