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积极争抢市场打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0-21
         进入今年四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从抓牢客户源头、把握资金规律、加大产品推广、实现量价平衡等关键点入手, 把握四季度资金流向和结算需求特点,发挥产品杠杆撬动效应,提升客户维护质效,争抢市场,赢得主动,着力打好四季度储蓄存款稳存增存攻坚战。 
              营销拆迁项目。拆迁资金是四季度和明年旺季增存的重要来源,高度重视拆迁项目跟进和营销攻关工作,通过“产品+服务”争取最大份额和留存率。同时加强代发工资客户营销服务,通过“薪金溢”产品提高客户资金留存率。 
          营销新兴产品。加大“商户盈1号”产品营销签约力度,引导新型商户、线上POS、二维码收单客户及商友客户使用个人借记卡收单结算,提升商户结算资金的沉淀留存。同时利用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优势产品,做好理财到期资金的全额承接。 
          营销专属产品。加大县域专属产品、大额存单的营销力度,拓展农村金融市场。同时利用理财+存款优势产品吸引客户行外资金归集。 
           营销中高端客户。持续开展私人银行客户“留存率、提升率、回归率”提升专项营销活动,推进潜力客户签约与产品配置,精准提升潜力客户,针对私人银行客户季末冲高、季初回落情况,及时了解和掌握其资金入账及流动情况,为客户提供合理使用资金的方案,保持客户的稳定性,并通过融e联二维码营销,推动三融平台之间融和引流,提升私人银行客户融e联覆盖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