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大力开展“奋战百天 e行勇争先”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三季度以来,工行鹰潭分行以寻求突破短板为目的,以考核为导向,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奋战百天 e行勇争先”代发工资客户手机银行渗透提升竞赛活动方案》,从9月20日至年底一百天,在全行组织开展“奋战百天 e行勇争先”代发工资客户手机银行渗透提升竞赛活动,实现批量推动客户手机银行的发展,以及代发工资客户手机银行渗透率的提升。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分行加强组织推动,9月27日,召开了网络金融业务推动会,详细解读了活动方案的目标、考核、要求、评比要求,分管行长涂文华在会上强调指出全行要迅速行动,将方案传达到每位员工,集全行力量,奋战百天,全力打好翻身仗。同时,加强上下联动,分行电子银行部积极助力支行网点开展营销,在活动前期已将代发工资单位明细清单下发给了个支行网点,便于支行网点有针对性开展营销;活动期间做好督导定期通报,对落后支行网点进行帮扶;活动终了,进行考核评比,奖优罚劣。网点将根据清单客户具体情况,制定代发工资外拓和银行产品营销渗透计划时间表,由负责人带队有序开展外拓营销,充分结合各类优惠活动,做好一键绑卡、贵金属、代理保险、理财、信用卡等产品联动、交叉营销,全力推进代发工资客户产品渗透率的提升。

来源:
作者:汪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