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宿迁分行举办暑期员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进一步落实员工关爱举措,丰富青年员工子女及家庭暑期生活。8月2日,建行宿迁分行工会、团委利用暑期举办了一场 “迪士尼梦幻之旅”员工亲子活动,来自市区近30组员工家庭参加了活动,共度快乐时光。
为更好的烘托活动主题,每个家庭为孩子精心装扮,着公主裙、小礼服来到宿迁万科滨河道管理中心开启了梦幻之旅。活动现场不仅设有美味茶歇,还穿插“魔法咒语”、“寻找皮纳塔糖果精灵”、“寻找灰姑娘水晶鞋”、“米奇妙妙屋”等生动有趣的亲子项目,家长们还与萌娃们一起完成魔法创意手作,现场热闹纷呈,洋溢着欢声笑语。萌娃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获得了魔法师们送上的精美奖品。
本次暑期亲子活动的举行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家庭的一致好评,增进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员工家庭和睦,也增进了员工家庭与建行间的相互理解、信任与支持。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