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积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6月,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办公室《贵州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防汛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贵银保监办便函【2020】145号)文件精神,响应上级行对防汛救灾的工作安排,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根据具体情况,及时研究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救灾金融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传递文件精神,做好通知工作。该行及时将相关防汛工作文件下发到网点,并让其传达到每位员工,树立安全防汛意识,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做好工作对接,收到问题、困难,及时反馈,保证在由于持续暴雨可能造成对安全运行、人身财产安全带来的影响时,能有效应对。
      坚持工作原则,落实相关责任。该行坚持“预防先行,应急迅速”的原则,及时关注最新信息,落实网点安全员工作职责,并保持电话畅通,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网点在排查中,及时发现问题,并上报安全隐患,及时落实解决。
      做好信息传递,完善防范工作。该行密切关注和随时收集、掌握气象部门的强降雨预报和政府有关突发性灾害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认真落实“保开门、保服务、保安全”的要求,保证经营连续性。在确保人生财产安全的情况下,尽量保证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无法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及时做好张贴告知工作,或通过线上手机银行、微信等渠道,保证客户的业务需求。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