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稳步推进个人贷款LPR转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及总、省行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全力促进个人贷款LPR利率转换工作稳步进行。
      组织培训。该行在今年年初认真组织个贷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加强基层网点以及业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努力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技能,以适应贷款利率改革要求。同时,该行员工结合业务特点制定营销话术,充分熟悉利率转换知识,准确解答客户的基础咨询,确保LPR利率转换工作顺利进行。
      加强宣传。为确保LPR利率转换工作有序开展,该行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统一消息平台、网点厅堂等多种渠道,加强定价基准转换政策宣传,提高客户群体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为LPR改革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支持。
      重视服务。该行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在网点智能柜员机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进行个人贷款定价基准转换的操作流程,保证人人能准确指导客户完成转换步骤,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