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开展打击信用卡非法套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市场经济下行,各单位员工福利报酬水平降低。为防止客户通过信用卡非法套取银行资金,6月份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开展打击信用卡非法套现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客户理性消费意识,杜绝非法套现违法活动。
      做好对外宣传。该行通过在各支行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警示教育片、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向进店客户宣传非法套现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产生不良后果触犯刑法后的量刑标准及危害,进一步提升客户合理消费意识,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养成理性消费的观念。
      强化警示教育。该行将打击信用卡非法套现宣教育纳入员工培训重要内容,组织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利用典型案例强化非法套现的后果和危害,向员工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员工主动杜绝该行为的意识和能力。
      开展上门宣讲。该行要求各支行网点利用上门营销的契机,对重点POS、二维码商户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宣传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提高客户法律意识,规范客户日常经营活动中的用卡行为,杜绝虚假交易、恶意刷卡消费套现等行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客户对信用卡非法套现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达到了引导客户自觉远离信用卡非法套现的目的。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确保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