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6
     按照分行党委宣传部要求,4月23日班后,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该行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生动案例,聚焦我国经济发展实际、金融体系实际、工行经营管理实际,做到了“八个讲清楚”。并重点围绕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谈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一是凝心聚力,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真抓实干,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脚踏实地,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四是驰而不息,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融合互进,引导全行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中央的最新精神。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实践导向,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经营发展各个方面,凝聚起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2020年,该行将以党总支质量建设为切入点,以目前存在的问题为突破点,以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营发展不动摇,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