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深入开展合规和警示教育(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日,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组织员工学习2019年典型案例汇编,开展合规教育和警示教育。
      一是加强内控制度学习,提高员工合规意识。从汇编的典型案例可以看出,业务营运的合规风险依然严峻,要求员工认真汲取业务运营风险核查案例的教训,加强对内控合规制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合规意识。
      二是加强案件警示教育,提高员工法纪意识。面对触目惊心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全体员工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做到洁身自好,自觉抵制社会上的各种不良诱惑,务必做到“不以恶小而为之”,不断加强自身法律修养,提高自身法纪意识。
      三是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加强员工行为排查。各部室负责人和全体员工要强化自身的履职能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对员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动态的关注力度,做好员工异常行为的排查工作,有效遏制道德风险和案件风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