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消防演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强化员工消防知识教育,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4月23日班后,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逃生、灭火演练。    
      该行安全保卫负责人为青年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和火场逃生技巧讲解,让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如何正确自救和逃生。理论知识学习后,进行了自救逃生演练环节。大家迅速有序地按照疏散指示牌,低身靠墙、手掩口鼻匍匐前进,安全到达指定位置。营业室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几种常用的灭火器种类及使用方法,并向大家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最后,开展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青年员工亲自体会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一提,二摇,三拔,四喷”将明火扑灭。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该行全体青年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青年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了生动的实战演练,有效提升了青年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增强了火灾中的自救技能。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