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曲阳支行组织创作的战疫歌曲获奖(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期,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战地飞歌”保定市抗击疫情优秀文艺作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800余件,有九个门类的811件作品通过初选进入网上展示,经网络投票和专家委员会集中评审,最终480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工行保定曲阳支行组织创作的歌曲《此刻的你》获“优秀作品奖”。
      歌曲《此刻的你》由工行保定曲阳支行员工白宗慧作词,河北音协会员焦跃峰谱曲,广东歌手陈蔓演唱。歌曲以平凡普通和英雄伟大的视角,热情歌颂了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作品登上优酷、腾讯、网易等各大网站,得到广泛关注,为弘扬工行正能量和战役精神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