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治理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有效防范重大火灾责任事故,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在前期治理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以“排除消防隐患,提升消防意识,确保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活动。
      此阶段的治理活动突出专业化特点。工行七一支行辖内六个网点,五个网点安装使用自动灭火系统。该行请竞秀区消防支队专家对各网点进行全面检查的基础上,着重对网点的自动灭火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消防隐患应查尽查。请专业消防设备公司制订整改方案,争取分行大力支持,做到所有问题应改尽改。
      此次整改对该行大楼防火门的闭门器、顺序器进行逐一维修调整,有问题的进行更新,对有开裂现象的十樘防火门整体进行更换,更换锈蚀的消火栓4个,老化的水枪、水袋3条。完善消防档案,建立消防设备台账,对各网点灭火器逐一登记,详细记录种类、型号、维护日期、安放位置,明确责任人和责任要求。规范应急演练,将演练方案进行梳理优化,增加使用消火栓灭火的演练内容,进一步提高各网点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