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提升旺季中间业务创利能力

发布时间:2020-01-19
     进入2020年一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抓住旺季客户需求和产品销售热点,把收入落实到项目、落实到客户、落实到产品,加快创收进度,发挥产品优势,条线协力推动,提升中间业务创利能力。 
     拓展基础业务增收。一是持续推进保险、基金、贵金属、理财等产品营销,开展保险竞赛以及贵金属业务营销竞赛活动。二是夯实灵通卡、个人结算、个人外汇及其他、代收代付、账户类及代保管等基础业务收入基础。三是迅速做大家装分期,积极拓展旅游分期、教育分期等分期产品和公务员及九大系统等优质单位客户群体专项分期业务规模。四是大力发展财智卡、现金管理、工银e缴费、资产托管、安心账户等产品。 
     拓展项目投放增收。一是依托信贷项目投放,提高项目贷款的议价能力,增加收入来源。二是加大债券承销工作力度,积极营销企业发债,提高债券承销业务覆盖面。积极拓展财政专项资金、商品交易资金、招投标保证金等账户托管业务,提高托管收入贡献。努力开拓国际结算业务,及时跟进区域内重点客户境外投资业务,挖掘国际贸易融资和保函等业务领域潜力。 
     拓展产品渗透增收。明确重点产品营销清单,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作用,实施支付、存款、融资、银行卡、投资、财富管理等全产品捆绑营销。突出抓好私人银行业务,充分挖掘提升客户资产,实现高端客户层级的不断提升。借助互联网金融的便捷性、高效性,以捆绑覆盖为重点,提高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间接提升客户对产品的信赖度和依赖度。 
    拓展重点产品推广。一是持续拓展法人理财业务,以“外拓市场+挖掘存量”为抓手,用优势产品卖点吸引、留住客户,充分发挥理财产品“蓄水池”功能作用拓展存款。二是加强年金业务发展,以养老金理财产品的销售为推手,全力营销法人客户非标年金业务,实现养老金业务拓户和收入的提升。三是进一步推进银保业务发展,以单位团险业务为重点,加大与养老等保险公司的业务合作。四是加大贴现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增强全行资产结构调整能力及效益的增长。五是持续开展理财直投业务,进一步加大与总行名单内的市场优质同业机构合作,扩大区域理财销售规模,提升资管业务综合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