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8
(通讯员 黄宇宏)心系人间情,冬日送温暖。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月17日,农发行鄂州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省、市分行党委,分别慰问该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玲丽同志及党委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询问职工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一定要把生活过好、把身体照顾好,市行党委和工会始终牵挂着他们,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接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行领导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使职工们的内心感受到了组织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寒冷的冬季变得暖意融融。
此次慰问,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市分行党委、工会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做永恒课题,继续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引领鄂州市分行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来源:黄宇宏
作者:黄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