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看望驻村工作队并与村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4日,烈日当头,气温高达38度。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负责人冒着酷暑高温,来到对口帮扶贫村——顺平县黄岩村,慰问支行驻村工作队员工,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与村干部座谈并走访部分贫困户,共同探讨脱贫规划。
    该行负责人代表支行党支部对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详细询问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查看生活用品是否齐全、空调运转是否正常,同时送来茶叶和防暑饮品,反复叮嘱今年夏日高温、注意防暑、多多保重身体。
    负责人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黄岩村的人口、土地、农作物、经济发展情况及现有贫困户情况,了解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负责人叮嘱驻村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扶贫工作队的职能作用,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随后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重点看望了孤寡老人。该行负责人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生活,叮嘱工作队要经常看望关心他们,与村两委一起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