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开展“迎新春,抓鸡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岁末年初,又是一年交替时。为确保2020年顺利开局,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为活跃厅堂服务氛围,结合支行举办的“迎新年 抓鸡蛋”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气氛,在支行营业大厅布置专门的活动区域,成功开展了新年迎新活动。
   为保证活动收到预期的效果,邮储银行南昌市南京东路支行提前安排人员布置营业大厅,准备活动物料。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积极宣传活动内容,着重对个金产品和信贷产品进行宣传。充分的前期准备保证了活动期间客户的参与范围和热情。活动期间,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温馨的厅堂环境,欢快有趣的“迎新春 抓鸡蛋”活动,把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新年抓好彩的节日喜庆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地高潮。整个活动接地气、娱乐性强,活动内容贴近百姓生活,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李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