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保定涿州市副市长到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保定涿州市政府主管金融的副市长一行到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进行年终慰问,并对金融服务和信贷市场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副市长一行慰问了奋斗在金融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涿州支行存贷规模、信贷投放、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金融创新、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涿州支行行长对副市长的询问做了详细的答复,并就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谋划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当前涿州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多重国家级政策机遇叠加,一批重大项目启动建设,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契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搭好“政银企”沟通桥梁,提高政府与市场、金融机构的合作能力,形成地方经济、金融机构、各类企业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要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完善联动机制,严厉打击逃废银行债务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金融机构合法权益。
    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多年来对涿州市经济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工行涿州支行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金融支撑作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重大项目、普惠金融、中小微企业,助力招引项目落地,推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涿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