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大力度持续推进旺季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打造好“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抓好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契机,围绕“获客吸金、维客提质”,夯实大零售业务发展基础,推动大零售业务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提升。 
    强化组织推动,营造竞赛氛围。市分行成立旺季大零售业务营销竞赛领导小组,负责部署、组织、推动旺季活动工作,对每月得分在650分以下的支行,组织召开一次督导会,及时总结经验做法,邀请先进行代表做经验介绍、落后支行代表作表态发言,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要求农历新年前,全体员工争分夺秒抢抓黄金时段,全力以赴投入旺季营销活动。 
    强化宣传推动,渲染营销氛围。为全面营造旺季氛围,市分行制定了旺季宣传方案,分别通过网点活动宣传、厅堂装饰宣传、户外宣传、短信祝福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各支行要认真落实宣传方案,跟进分行要求,按照总行“喜庆、祥和、温馨、新颖”的原则,完成所辖网点春节氛围的营造;同时因地制宜,开展个性化本土化的宣传活动,做到旺季营销“先声夺人”。 
    强化上下联动,开展全员营销。按照赣州分行储蓄存款“全行办”考核办法,抓好全员揽存工作,实行机关部门挂点城区支行责任帮扶,各机关各部室安排人员在“黄金十五日”每天到挂点支行做好大堂分流,协助营销储蓄存款,及时帮助支行解决实际困难。 
    强化进度通报,及时总结推广。各支行每月25日以后至当月末预测本行储蓄存款增存情况,同时有序组织开展营销路演活动,注意收集一线个人金融业务营销的好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等报送至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市分行及时下发各支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并及时通报支行销售业绩,鼓励先进,对业绩落后的支行及时帮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