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大力拓展对公业务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6-30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坚持把抓好对公存款拓户增存作为深挖优质客户的重要抓手,以存款立本,以创新为动力,以产品为需求,对公大额存单营销成效显著,力助存款稳步增长。
    一、一户一策,加深合作。坚持存款“一把手工程”,带头营销,切实落实分层营销、分级维护措施,实行领导分工责任制,对机构大户,实行一户一策,根据客户对产品不同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进一步稳固客户关系,夯实对公存款基础。
   二、锁定目标,精准营销。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组织营销团队,主动出击,对客户上门走访工作,了解客户需求,以创新为动力,以产品为需求,宣传介绍工行大额存单业务。通过对传统存款业务与大额存单业务的比较,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赢得客户的信任。
   三、迅速办理,高效服务。为了确保营销工作圆满成功,及时与上级行联系,加快办理速度,进一步融洽银政关系,赢得客户的赞誉,充分体现分、支行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加深与大户的进一步合作的坚实基础,有效地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支行存款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保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