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加强网点负责人岗位轮换强化岗位职能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充分发挥网点负责人的岗位动能,合理有效地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近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对所辖八个网点负责人进行岗位轮换。
      据悉,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是工行张家口分行最大的一级支行,共设10个对外营业机构,本次轮岗涉及面达到80%以上。为确保网点负责人岗位轮换后各网点工作能够保持平稳运转,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慎重实施网点负责人岗位交流工作,在定岗之前支行“一把手”逐一与需要轮岗的网点负责人座谈交流、沟通思想、倾听心声,与主管行长针对每个网点负责人的特点和各个网点的不同情况,制定转岗初步方案,并通过行长办公会广泛征求意见。拟定具体交流方案后进行任前谈话,提出具体发展目标和方向,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积极干事创业,并鼓励各位网点负责人在支行大力支持下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全身心地为支行全面发展做贡献。  
       在各网点宣布人事任免后,网点负责人充分表达了发挥表率作用与员工精诚团结、共同加快业务发展、努力提高网点市场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