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城西支行超额完成三季度储蓄存款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9

  今年以来,安康城西支行面对日趋激烈的存款竞争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深挖客户资源、坚持行外吸金、紧扣重点产品营销,个人存款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截至9月30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完成季度目标任务的154%,完成率居全辖前列。

  一、细化考核激励,强化营销推动。坚持将“稳存增存”列为支行各项工作的重心,结合区域客户特点,分阶段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措施,按岗位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加大存款在员工季度绩效合约中的权重,做到全员参与、人人营销,定期对每个人的增存业绩在微信群进行通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二、紧扣重点产品,坚持行外吸金。全力做好对工行大额存单、商户盈、添利宝等创新高收益产品的宣传推介,将其作为吸引和挖掘他行客户的利器,持续开展行外吸金营销,同时,以“存管通”业务为抓手,拓展第三方存管客户规模,做好客户行外资金向储蓄存款的转化。

  三、提升服务品质,细化客户维护。深化到店客户服务、中高端客户拜访、代发工资客户日常维护,不断巩固和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客户经理积极通过营销管理系统,及时了解客户理财、保险等产品持有情况,掌握资金到账时间,提前进行沟通联系,做好期次理财向保本、结构性存款的转化,实现理财和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