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市行营业部成立党团突击队助力“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市行营业部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融合发展。为抢抓一季度综合营销,支行针对岁末年初网点客流量大、人手不足的现状,组织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带队、部室人员组成的党团突击队,助力“春天行动”。
  一、成立党团突击队。对支行部门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进行业务培训,组成党团突击队,分头开展营销。春天行动期间,突击队员将主动奉献一天,协助网点开展旺季营销。
  二、部门合理安排日常工作。部门突击队人员抽调后,部室的老同志主动承担起各项工作,确保本部门履职完成。
  三、建立网点评价反馈制度。每周都提前对突击队员进行工作安排和营销任务指派,事后对突击对员的出勤、工作开展、营销业线等进行综合评价,直接反馈给行领导。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