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有温度”的工行保定长城支行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一位男客户手持一面锦旗来到工行保定长城支行营业室,他引人注目的举动吸引了众多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围观。锦旗上写着:“真心关爱老人、热情上门服务”。客户某先生通过送锦旗的方式表达了对长城支行优质服务的赞扬。
    经了解,客户某先生是长城支行的老客户,其父亲由于健康原因无法到银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长城支行副行长和营业室等人急客户所急,加班前往老年公寓专程开展上门服务。服务过程中发现公寓中还有一些老人有相同需求,于时一并为几位老人进行了业务核实,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了社保卡的激活。老年公寓的齐院长和老人的家属对该行的服务效率、服务态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做为百佳网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