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文林路支行加强管理确保“国庆”平稳运营

发布时间:2019-10-02
   工行咸阳文林路支行按照分行“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双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上级通知要求与管理规定,确保节日期间安保工作与业务运营管理工作平稳运营。
   一、加强安全教育。按照咸阳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结合支行人员管理与业务发展情况,不断加强对全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组织学习安保工作制度,安全保卫工作案例,教育员工在节日期间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严禁洒驾,不闯红灯,文明礼让,共同关爱生命,共同关注安全。
   二、做好安全演练。组织开展以“爆炸抢劫”为背景的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经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防意识,提升了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后续安保工作筑牢基础。
   三、落实安全制度。进一步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环境管理,坚持工作日早晚两次安全检查制度、努力创造并保持安全、整洁的内外部安全运营环境。注重规范全员安全办公生产行为,要求全员要真正了解安全生产、生活的目的意义,自觉承担起工行员工应尽的义务。节日营业期间,安全不放松,服务管理、业务营销齐头并进,对外积极创造良好的口碑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