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以来,银保监统一部署,赣县邮储银行积极行动,在各网点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有重点、有特色地为民众普及了金融知识,社会反响良好。
宣传活动中,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海报等宣传载体展示宣传标语。在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前来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对其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和讲解。网点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民众讲解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的防诈骗技巧。民众对金融诈骗问题兴趣浓厚,纷纷进行询问,工作人员结合金融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一一答疑解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候的过程中学习到了金融知识,使自己的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同时借助网络资源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围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重点宣传,促进宣传效果。
不少参与者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加深了他们对金融知识和银行业务的理解,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也学习到了保护自身资金安全的方法和技巧,希望今后能够更多的组织这类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我们了解到广大民众对金融知识还存在很大的盲区,今后将会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民众了解金融知识,做到真正的金融知识进万家。
 
来源:
作者:温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