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召开1-8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洪波涌起。9月19日晚,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召开了1-8月份经营分析暨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市分行下发的文件要求,主要议程包括:业务部门、网点作经营分析发言、三农金融部布置当前重点工作、员工成长心得分享、领导点评讲话。
       首先是由两个业务部门及辖内一个网点作经营分析发言,对当前经营管理情况实事求是的进行分析,深刻剖析当前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合理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该支行三农金融部经理陈勇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一方面指出了当前工作的收获与发展进度;另一方面又表明了所遇到的困难与下一步工作思路;之后,该支行两名14年工龄的“老将”带领大家来到了支行员工成长心得分享环节,公司柜员龙亚铃分享了题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成长心得,得到在座员工的频频点赞;支行党员、信贷员黄剑分享了自己从业14年的工作历程,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会议最后,该支行行长杨海平依次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同时总结了支行1-8月的工作经验并布置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他指出,跨赛即将到来,要求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各项业务逐个击破,为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的明天拼搏奋斗。
       据悉,截至到8月底,该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达29.52亿元,年净增2.72亿元,列全市第3位;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达11.79亿元,余额年增1.16亿元,规模列全市第1位;公司时点余额9.5亿元,余额年增0.73亿元,规模列全省县(市)支行第2位,全市第1位。(赵孟群)
作者:赵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