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认真开展夕会以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7-10
近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营业室于班后组织员工召开了七月夕会。会议由营业室负责人主持,在总结二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布置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促进该行稳健快速发展。 
    一是及时通报。该行负责人就近期存款、ETC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通过深入分析,网点决定因地制宜,对照发展优势吸取经验,及时调整相应工作安排,抓住每项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 
    二是防范风险。对近期业务操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风险业务进行深入剖析,深究原因。 
    三是强化服务。提升服务体验,重点强调“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积极站在客户的立场,营造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主动发掘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推广技巧。在全力深化优质服务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的质量,把热情为客户服务作为提升竞争力的根本途径,赢得客户好感,切实提高网点竞争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