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推进“五小”建设 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9-07-05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从关心员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切实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紧密结合企业经营管理实际,开展了“五小建设”活动,全力营造家园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家”的归属感、吸引力和凝聚力。

    “五小建设”是“民心暖心工程”,是农发行“家”文化的传承基因,抓好“五小建设”,能够持续增强员工归属感,提升团队凝聚力。在上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郧阳区支行“五小建设”有了全面的推进,先后建起了小食堂、小菜园、小浴室、小阅览室、小活动室等基础设施。通过“五小建设”的落地实施,让员工吃得放心,住得安心,生活舒心,工作开心。

    小食堂内环境整洁、餐具、厨具设施齐全,有专人负责日常管理,食堂卫生和消毒管理工作得到加强,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小阅览室购进各类书籍,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读书活动,为员工搭建了学习成长的平台,为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理论基础和操作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小活动室购置了运动器材,不仅强身健体还能预防职业病,使员工劳逸结合,同时也可以增加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培养默契。

    目前,“五小建设”已成为郧阳区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五小建设”不仅改善了员工的生活环境,提升了我们注重环境的持续度,同时促进员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通过这项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员工以社为家,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使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农信大家庭的温暖,为员工创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员工之家。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作者:肖玮  赵奎战
 
来源:
作者:肖玮 赵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