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及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了不断加强邮储银行赣县支行从业人员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网点从业人员防范风险的能力,2019年6月下旬,网点全体人员在营业大厅内、外为客户普及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并开展了防电信诈骗预案演练,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有效防范诈骗,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活动期间,网点人员通过宣传条幅、LED、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手册并宣传讲解。厅堂内播放主题宣传片,设立了专用宣传服务栏,大堂经理与柜员密切配合,向客户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营业结束后,网点全体人员举行了防客户受到电信诈骗的预案演练,并邀请客户进行模拟环境的演练。演练结束后,业务主管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通过该活动促使网点全体人员加深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印象,并要活用到大堂服务和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
 
来源:
作者:温琼 严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