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渭阳中路支行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19-06-14
    今年全国高考期间,为帮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赴考,工行陕西咸阳渭阳中路支行成立高考助力小组,在咸阳育才中学考点门口开展了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服务的助力高考献爱心志愿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清凉。

高考前期,为了能够为广大家长与考生提供更为优质配套的服务,助力团队的同事们利用班后时间对高考期间前后的工作安排做出了细致的分工,提前选择助力地点,购置饮用水,安排遮阳棚和座椅,聘请专家在考后开展填报志愿讲座等等。同时作为学长学姐的青年员工们,总结了自己经验与教训和高考注意事项,设身处地为现场考生们提出中肯的建议,给与他们信心和勇气。

行特别设置了现场服务站点,还准备了零食,扇子,矿泉水,应急药品等,给所有为高考默默付出的人们送上一份清凉爱心,以缓解她们考场紧张和焦躁的情绪,前来休息和领取物品物品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高考期间发放饮用水扇子为多名中暑家长提供应急药品。

此次爱心助考服务,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文明服务的承诺,诠释企业国家社会责任,服务百姓,至臻至境,用真情回馈社会,彰显大行责任担当。祝愿考生们能够实现理想,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