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龙城路支行举办 “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VIP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归属感和体验感,近日,邮储银行龙城路支行举办“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VIP客户答谢会”沙龙活动。
     首先理财经理致辞对到场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本次活动流程, 网点支行长现场教客户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假币和金融知识普及,客户热情度非常高;工作人员还安排了金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为竞答者送上精美的礼品;理财经理向现场客户讲解邮储银行的经营理念和各类金融产品,客户现场提问与理财经理积极互动;大堂经理教小朋友做手工花,到场家长与小朋友参与度非常高,小朋友做好花以后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与奶奶。家长们都很开心,对该行组织的活动表示认可。
   该行还组织所有客户观看了邮储银行精心编排的答谢宣传片,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在场客户表示对邮储银行有了新的认识,为邮储银行的服务点赞。     邮储银行龙城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感,进而提升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龙城路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答谢活动,不断提高邮储银行的客户信赖度。
来源:
作者:陈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