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大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工行渭南分行按照陕西银行业协会相关要求,自6月1日起在全辖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采取了各种宣传举措,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为确保“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有序开展,该行自6月1日起正式启动该项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和推进时间表,明确了活动的日程安排和主要措施。为加大普及宣传力度,根据活动的公益性、普及性和针对性特点,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大力开展普及宣传活动。该项活动旨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客户风险意识,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银行服务能力和效率。活动期间通过在网点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台、在人口密集区发放资料、现场解答、举办讲座、开设知识沙龙等多种形式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金融知识。通过加强一线员工金融知识培训,切实做好在金融产品营销时对客户的风险提示。重点对用卡安全、ATM机使用、POS刷卡、网上银行、投资理财产品等存在风险点的业务进行充分宣传揭示,展示银行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同时还教给老百姓在办理账户、借记卡、信用卡、汇款、房贷还款等金融业务时省钱的窍门,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