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分行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葫芦岛分行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14日,农行辽宁分行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葫芦岛分行工作动员会,省分行第二巡视组组长夏岩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孙哲主持会议。
      夏岩同志在讲话中明确了本次巡视的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程序,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巡视组工作。三是做好监督,配合巡视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
      孙哲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牢树“四个意识”,将中央及总省行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位。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围绕经济大局,贯彻落实党中央金融工作方针政策。四是细化解决方案,加强问题分析和整改。
      会上,省分行巡视组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对分行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同时进行基础知识测试。
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总经理,督导员及员工代表;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