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协助开展2019年征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9年5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在武汉市洪山区二妃山庄组织开展了“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2019年全国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汉口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协办。
根据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积极配合,布置会场,准备宣传资料,搭建展台。活动当天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蔡平选行长、授信管理部罗安东总经理和吴强副总经理,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望华伟副行长、授信管理部刘晖总经理和黄俊副总经理参加了现场活动,并组织光谷科技支行业务团队现场介绍了我行小微与民营企业相关产品和服务,为参会企业提供咨询。
    启动仪式结束后,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2019年的征信宣传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我行将充分运用网点多的优势,继续加大征信宣传力度,各支行员工都将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积极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为征信宣传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来源:
作者: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