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2019-05-1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坚定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引领广大青年员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近期,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系列主题活动。
  4月30日上午10点,该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中收看了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教诲,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该行党委书记还亲自为青年干部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团课,要求青年员工:一是方向要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诲,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品格要高,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身体力行,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为邮储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干劲要足,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让火热的青春在干事创业中得到升华。
  青年员工通过些列主题活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努力推动邮储事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来源:
作者: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