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有的放矢”做好代理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抢抓旺季营销的有限机遇,全面稳固和提升保险业务份额,邮行新干县支行多次开展保险微沙龙活动及一对一邀约客户专项营销来抢抓资源,确保一季度较好地完成保险业务营销工作。 
  一、 开展业务培训,重视营销策略,有的放矢的展开宣传推介。网点各个岗位明确工作职责,精心组织推动,将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相合,内外联动,相互配合,开展无缝对接的营销工作。特别是网点的营销能手,以自己的经验方法给网点其他员工起到表率作用,网点营销氛围高涨,多日来均出现网点柜员连续出单的良好局面。
  二、加强网点阵地的“静销力”。通过营业网点宣传版、电子宣传显示屏、宣传折页等多种手段,积极开展阵地营销。同时,定期举办微理财沙龙,针对高端客户开展定向营销,扩大代理保险销售份额。        
三、 加强保险业务的后续跟踪服务。加强与保险客户沟通,规范完整保险销售记录,完善后续的保障工作。对于即将到期客户及时告知有关事宜,一方面提升了我行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也为到账后的资金提供了继续营销的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