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1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2019年第三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上,传达了两个通报,要求网点认真学习通报内容,梳理网点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强化服务管理,严明服务纪律。网点要通过晨会、夕会时间,加大服务理念的传导,强化“以客为尊”服务意识,避免“重指标轻服务” “重数字轻体验”现象,从思想上重视服务,从行动上提升服务,打造当地客户首选银行。
       二、 强化厅堂管理,优化客户体验。一是网点每天坚持做到开门迎宾,大厅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询问客户办理业务的种类,及时合理引导客户到相应区域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二是认真落实“用心用情用力 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要求,加强大堂服务人员配置,确保厅堂各个位置按需补位,为客户提供温馨厅堂服务。
       三、加强日常演练,健全应急机制。一是建立健全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当遇到服务突发事件时,网点员工能互相协作,妥善处置,避免服务事件升级,有效化解声誉风险。二是网点要定期开展服务突发事件演练,进一步增强风险预警和案件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实战应对能力,确保客户、员工及银行资金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博野支行
作者: